房事

 

 

 

以前生米煮成熟飯,女的就是你的人了,

现在你就算把生米煮成爆米花都不管用了!

其實我們國家不是一夫一妻制,而是一房一妻制。

無房就無妻,多房就多妻。哥從前一直不明白,為啥老婆叫大房、

二房、三房……如今我真的懂了,古人誠不欺我也!

這年頭,愁的都是房事!

男人愁私房,女人愁乳房,老人愁心房,

大學生愁開房,打工的愁租房,住院的愁病房,

分娩的愁產房,结婚的愁新房,小市民愁分房,

老百姓愁住房,製片人愁票房,富人愁二房,壞人愁牢房。

 

 

你不爽,幹嘛打我?奇怪耶!!!!

貓說:『我只是要告訴你~~動物也是有脾氣的喔~~。』

 

 

【到底幾口人?】

昨天,快下班時接了一個電話。

『你好,我是人口普查員,請問你家是幾口人?」

我答:「我家是一口人。」

對方:「十一口人?」

我說:「不是十一口人,而是一口人。」

對方:「啊!二十一口?怎麼又變二十一口人了?」

我耐著性子說:「你聽錯了,其實一口人。」

對方:「七十一口人?怎麼會那麼多啊?」

我終於爆發了,吼道:「就是一口人!」

對方:「九十一口?天哪......

我頓時崩潰。

 

 

【一切攏是假?】

如果,走路或騎單車對健康很好,

那麼郵差應該不會生病。

鯨魚整天遊泳,只吃魚跟水,還是肥,

兔子又跑又跳,只活15年。

烏龜不跑也不跳,甚麼都不做,卻活450年。

而你~~~~~卻告訴我說~~~~要做運動?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eline 的頭像
    madeline

    Madeline工作坊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