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

 

 

 

我剛出生那年,

老爺子幫我找了一個方圓幾十裏路都威名顯赫的算命大師,

給我相面,

大師說我面相極好,

長大以後出入都有車,

走哪都得搖旗吶喊,

頻繁進出豪華酒店及名勝古蹟,

無論走到哪裏都有一大幫人緊緊跟隨!

 

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後來誤打誤撞成了導遊……

 

 

【備胎】

跟一個相親認識的女子第二次約會,

她向我show一隻新買的哀鳳。

我拿來玩,一時興起打開通訊錄,

看見有一個號碼名字叫「備胎」。

我開玩笑說:你有朋友姓啊?

她一聽急忙說:還我!

我假裝不還,拉扯時不小心按到撥出,然後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手機響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eline 的頭像
    madeline

    Madeline工作坊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