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很好笑

 

 

 

【原來】小朋友寫:原來他是我爸爸。

老師評語:媽媽關切一下

 

【吃香】小朋友寫:我很喜歡吃香蕉。

老師評語:小心噎到

 

【從前】小朋友寫:小明從前門進來。

 

【十分】小朋友寫:我今天考十分。

老師評語:我會跟你爸媽說~~

 

【一.......】小朋友寫:一只娃娃就要一百塊。

老師評語:老師笑到不行..

 

【你看】小朋友寫:你看什麼看!沒看過啊!

 

【好...又好..】小朋友寫:媽腿,好細又好粗...

老師評語:那到底是細還是粗?

 

【天涯海角】小朋友寫:妹妹亂跑跑到天涯海角。

老師評語:你妹妹真會跑~~

 

【一直】小朋友寫:我畫了一直線。

老師評語:.................

 

【馬上】小朋友寫:我騎在馬上。

老師評語:馬上來找老師!

 

【皮開肉綻】小朋友寫:停電的夜晚,到處很黑,我嚇得皮開肉綻!

老師評語:看到這句...老師佩服你。。

 

【謝謝....因為......】小朋友寫:我要謝謝媽媽,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......

老師評語: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!!!!!!!

 

【如果】小朋友寫:汽水不如果汁營養。

小朋友寫:假如果汁不好喝就不要喝。

老師評語:Orz.....

 

【乾脆】小朋友寫:餅乾脆脆的很好吃!

老師評語:(無語)..........=.=

 

【天才】小朋友寫:我3天才洗一次澡。

老師評語:要每天洗才乾凈~~

 

【一便】小朋友寫:我一走出門,對面就是便利商店。

還有一個更瞎的

小朋友寫:哥哥一吃完飯,就大便。

老師評語:造句不要亂造...

 

【邊......】小朋友寫:我的左邊有人,我的右邊也有。

 

【非常】小朋友寫:我不知道非常是什麼意思。

老師評語:不知道要問....

 

【因為...所以...】小朋友寫:因為有爸爸媽媽,所以我才誕生在這世上。

老師評語:扣5....

 

【照樣造句】例題:(樹呀樹呀)我把你(種下)

小朋友寫:(湯圓湯圓)我把你(吃掉)

老師評語:真是可愛~~

 

例題:你(唱歌)(跳舞)

小朋友寫:你(好嗎)(很好)

老師評語:你在寫英文翻譯嗎??

 

例題:別人都誇我(  ),其實我(  )

小朋友寫:別人都誇我(很帥),其實我(是戴面具的)

老師評語:什麼面具這麼好用???

 

 

有一天,我和我同學下棋,他把我的帥吃掉了,於是我就帥死了。

 有一天,我和我同學下棋,他拿它的炮炸掉我的帥,於是我就帥爆了。

 有一天,我和我同學下棋,他把我的帥包圍住,我的帥已經無路可逃了,

於是,我就帥慘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eline 的頭像
    madeline

    Madeline工作坊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