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誰編的呀!

 

 

 

一名以色列醫生說:

在以色列醫學如此發達,我們切斷了一個男人的睾丸,

把它們放在另一個男人身上,他在六個星期後,開始工作了。”

 

德國醫生說:

這沒什麼,在德國我們將大腦的一部分,

放在另一名男子頭上,他在四個星期內開始能工作了!”

 

俄羅斯醫生說:

先生們,我們取出一個人的半個心臟,

把它放在另一個人的胸膛内,他在二個星期內開始找工作了。”

 

美國醫生笑著說:

你們都比不上我們,六年前我們將一個沒有大腦,沒有心臟,

沒有睾丸的黑人,送上總統寶座,現在全國的人都在找工作!”

 

台灣醫生最後說:

這些都不算什麽?去年我們將癩蛤蟆的皮、猴子的臉、

猩猩的身体與鱷魚的嘴,整合在一個有亞斯柏格症的人身上,

結果竟當上了市長,現在全市變成了『花果山』!”

 

 

這實在太有意思了, 10-9-8-7-6-5-4-3-2-1

我10在太想你了,已經想你很9啦,

請8你自己交给我吧,我絕不會7負你,

讓你永遠6在我身邊,

5發4這輩子絕不會對你3心2意,

這輩子就愛你1個人啦!

 

 

女人們,别為了個節日折騰了,

區區個情人節算什麼,女人從嫁了人開始,

嫁什麼樣的男人注定過什麼節!

嫁對了人,天天情人節;

嫁錯了人,天天清明節;

嫁個懶人,天天勞動節;

嫁個有錢的人,天天過春節;

嫁個花心的,天天光棍節;

嫁個幼稚的,天天四四兒童節;

嫁個騙子,天天愚人節!

真理啊!婚姻有風險,結婚須謹慎!

 

 

甲:習總抓了那麼多壞人真不容易!

乙:其實胡總更不容易!幹了10年,

政法頭子是壞人,部隊頭子是壞人,

地方諸侯是壞人,多年的大內總管也他娘的是壞人,

在一幫壞人的輔佐下,胡總仍然從勝利走向勝利,

這才叫不容易啊!

丙:組織部也不容易啊,組織部提拔的人,都被紀委抓了。

丁:宣傳部更不容易,今天宣傳是好人,明天宣傳是壞人,

換稿子都來不及!

 

 

昨晚6:20左右,

我在樓下等著垃圾車時,撿到了五萬,

本著拾金不昧的精神,我非常想歸還給失主!

就一直站在原地等著........等著,

都過去幾個小時了,失主還沒來~

現在麻煩各位相互告知,幫忙找找,

希望可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失主!

我十分擔心⋯⋯一副麻將少一個五萬怎麼打啊?!

真爲他們著急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