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眾浴池泡湯記

 

 

 

大眾浴池門口寫著〝男池10元,女池100元〞。

找老闆問話:「為什麼男女差這麼多錢?」

老闆:「男女都一樣,你要在男池洗或女池洗隨便你,都可以!」

「可以嗎?那我當然願意洗女池啦!」

老子花了100元進了女池,尼麻的!

全是男生,一個女的也沒有…………&^%$#@&%$#@

 

祖國啊!問君能有幾多愁?

住的愁,拼搏一生難買樓。

吃的愁,防不勝防地溝油。

穿的愁,垃圾服裝遍地流。

喝的愁,貴州茅臺二鍋頭。

病了愁,一生積蓄醫院留。

老了愁,無依無靠喝稀粥。

嬰兒愁,三氯氫氨替奶牛。

學生愁,選個學校擠破頭。

家長愁,老師校長總揩油。

開車愁,偷拍限速電子狗。

出行愁,人多車堵路難走。

旅遊愁,買這買那黑導遊。

畢業愁,找個工作難糊口。

工作愁,加班加點無報酬。

吃菜愁,化肥農藥幫催熟。

吃肉愁,涮個火鍋假羊肉。

活著愁,勞苦一生白了頭。

死了愁,一塊墓地一座樓。……

唉!………

中國人的愁,恰似決堤江水遍地流!

 

老婆:老公,我有很胖嗎?

老公:不會啦,妳這樣剛好,我很喜歡…

老婆:那我餓了,抱我去冰箱那吧…

老公:……妳等我一下,我去把冰箱搬過來=.=

 

今天在肯德基邊吃邊用ipad看股票,

一乞丐進來伸手乞討,

我給他一辣翅後繼續看股票,

乞丐啃著辣翅没走,

乞丐悄悄說:長期均線交叉,

KDJ數值底部反覆鈍化,MACD底部背離,

能量潮喇叭口擴大,這股就要漲了。

我很是驚奇問:這你也懂?

乞丐說:就是因為懂這個,我才有了今天。

 

有一天....老師問同學問題...

老師:「沒有尾巴的熊是什麼熊?」

同學:「無尾熊。」

老師:「沒有脖子的熊是什麼熊?」

同學:「無脖熊。」

老師:「睡眠不足的熊?」

同學:「貓熊。」

老師:「都是為你的熊是什麼熊?」

同學:「嗯~~~~維尼熊。」

老師:「那住在瘋人院的熊是什麼熊?」

同學:「嗯............不知。」

老師:「神經無正常。﹙台語﹚」

同學:「哈…哼哈!再來!」

老師:「很難溝通的熊叫什麼熊?」

同學:「嗚……不知…」

老師:「歹參詳(台語)。」

 

去藥店買藥,

看到門口放了一個電子秤,

便上去秤一秤看看自己最近有沒有長胖。

可是站上去之後顯示螢幕的燈不亮,

也不顯示數字……

我頓時緊張起來,

難道我已經肥到超重測不出來了?

這時店內傳來一句幽幽的聲音:

姑娘,妳踩我們的電磁爐幹什麼?

 

兒子說:爸....如果你年輕時多吃點苦,

可能我就是富二代、官二代了。

老爸說:你現在吃點苦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將來生的兒子就是富二代、官二代了。

兒子氣憤的說:憑什麼....我吃苦讓那小兔崽子享福?

老爸說:我當年就是這麼想的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