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與晚餐

 

 

 

老婆跟老公說: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?

老公回答:這麼麻煩,又要多花錢,

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,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。

隔天老公下班回家,

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:晚餐吃啥?

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:“看看吧!想吃什麼這裡都有。”

 

錢離開人,廢紙一張。

人離開錢,廢物一個。

對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,也不必著急,

為明天還是解決不了。

 

今天早上搭捷運的時候,

前方座位上有對情侶,

非常旁若無人的忘情喇吉。

不過接下來發生的事很扯...

捷運到了下一站,有個正妹上車,

正妹看見那對情侶,

就毫不猶豫的走到情侶面前,

對著男生幽幽的說:「我懷孕了!」

男生當場僵在那裡,瞪大雙眼當場呆掉,

看著懷孕的正妹完全說不出話來。

坐在旁邊的女友則是震驚的看看那正妹又看看男友,

當場甩了男友一個大耳光,氣到說不出話來!

正當我覺得接下來可精彩了的時候,

正妹才又幽幽的對情侶說:「不好意思......

我是說,我懷孕了,請問這個博愛座可以讓我坐嗎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