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程師開診所

 

 

 

有個工程師找不到工作,

就開了一家私人診所,放了塊牌子在外面,

寫著“病治好,付$300;治不好,退$1,000。”

有個醫生看到了這塊牌子,心想這是個掙錢的好機會,

於是決定去一趟工程師的診所。

醫生:「我失去味覺了,吃飯嘴裡沒味。」

工程師:「護士,把22號盒的藥拿來給病人嘴裡滴三滴。」

病人(醫生):「靠,這是汽油!」

工程師:「恭喜你,你嘴裡的味覺恢復了,付我$300吧。」

醫生只好付了錢,很不爽地走了。

 

幾天後又回到診所,打算把損失的錢搞回來。

醫生:「我失去了記憶,什麼都記不住。」

工程師:「護士,把22號盒的藥拿來給病人嘴裡滴三滴。」

醫生:「靠,這不是上次治味覺的藥嗎!?」

工程師:「恭喜你,你的記憶恢復了,請付$300吧。」

醫生只好又付了錢,憤怒地離開了。

 

幾天後又回到診所。

醫生:「我的視力很差。」

工程師:「抱歉!我沒有什麼藥治這個病,這是退你的$1,000....」

醫生:「可這只是$500!」

工程師:「恭喜你,你的視力恢復了,請付給我$300。」

……趕緊學著點吧!

 

 

醫院走廊裡一群人在等待尿檢,

每人手裡都端著自己的尿樣。

輪到一個叫王尚舉的患者

護士出來對著大家喊:王尚舉!

只見所有患者都把手裡的「尿樣」舉高了一點…(往上舉)

護士又喊道:王尚舉!

患者們又把「尿樣」舉高了一點

護士急了,大喊:王尚舉!

所有患者都把「尿樣」高高舉起,

這時王尚舉意識到護士是在喊自己,便大聲答:『到!』!

此時,所有的患者都把「尿樣」倒頭上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