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老了真是會脫線的!

 

 

 

就像我會把抹布放在冰箱裡、

東西收在自認很好的地方,

卻尋遍各處都找不著一樣。

 

腦子脫線的剎那......

一手拿垃圾袋,一手拿鈔,

垃圾車一來大家搶著丟垃圾,

就直接把鈔票丟進垃圾車,唉!

 

有一次臺北坐公車,

拿了悠遊卡(交通卡充值卡)排隊上車。

前面一個人是扔硬幣的,

我大腦短路,跟著把悠遊卡扔進去了....

 

鄰居忘了帶鑰匙,從我家陽台翻過去,

進到他自家屋裡找到鑰匙後,

又從陽台翻出來外面,從外面再打開他自家房門。

更令人叫絕的是,我自始至終在陽台接應著,

未覺有不妥之處。

唉!我倆的腦袋肯定被同一個門縫擠過。

 

某日發現手機不見了,

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個角落,未果。

鬱悶地跌坐地上,從口袋掏出手機,

給大家群發短信:我手機丟了!

 

一次打麻將停電了,大家就點蠟燭繼續打。

後來有人嫌熱,就嚷嚷:

「把電扇打開吧!」

大家忙勸說:

「不行,不行,電扇打開把蠟燭吹滅怎麼辦?」

脫線得太厲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