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

 

 

 

帥哥在高鐵上剛坐穩,與一個美女四目相望。

美女很快地往帥哥走過來,停在帥哥面前,然後臉頰微紅,

有些羞澀地小聲說:「嗨...我33D喔...」

帥哥看了她一眼,心裡想「妳33D怎樣呀,我老婆可是33E耶!」

於是帥哥對她微微一笑,説:「不好意思,我已經結婚了喔!」

美女翻白眼說:「你有沒有結婚關我屁事,你坐到我的位子了,

給我起來啦!」

 

 

姓郝的獨生子娶了姓錢的獨生女,

妻子懷孕了,

卻因為雙方家長堅持從父姓或母姓……

鬧不可開交,幸好產檢的時候,

醫師檢驗出是雙胞胎,

棘手的問題解決了,

一個從父姓,一個從母姓,

終於生下雙胞胎……,一個姓郝,一個姓錢,

老大叫郝多錢,老二叫錢郝多。

 

 

丈夫:「都八點了,飯還沒好嗎?看來我得去吃館子了。」

老婆:「親愛的,再等五分鐘。」

丈夫:「五分鐘飯就能煮好嗎?」

老婆:「不是,我換件衣服,……跟你一起去。」

 

 

爸爸帶著兒子在市場賣牛。

兒子問:「爸爸!為什麼那些人要摸摸牛的腰,還要拍拍牛的屁股?」

爸爸說:「因為他們是要買牛的人,這樣拍拍就會知道牛好不好。」

兒子聽了後,

緊張兮兮的對爸爸說:「糟糕了……爸爸!隔壁的叔叔想買媽媽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