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浣腸

 

 

 

我和我弟差八歲,當年我十歲而他才只是個剛學會走路的光頭小子,

對十歲的小鬼而言,當大人不在家的時候,

搜索整個屋子是最快樂的一件事。

有一天就這樣給我在櫃子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東西,

它是一個小罐子不到一半的手掌大半透明的裡面水水的,

前端細長有個像注射器的東西,

我把玩了半天沒什麼研究發現覺得蠻無聊就收回去了。

 

直到有一天,我看到阿媽把那個東西拿了出來,

我就很好奇的問她:『阿媽那幹嘛的』

『小孩子問那麼多幹嘛』

我沒趣的離開,又再一次去翻櫃子,這次翻到裝那個東西的盒子,

可是上面寫的字很怪我看不懂,我只知道最後一個字是『腸』,

所以我改去找我媽拿著那個東西問:『媽~這是幹什麼的』

『這...這個嘛...這個是塞屁股的』

『為什麼要塞屁股啊?』

『因為~因為人有時候會便...ㄟㄟ...你小孩子問那麼多幹嘛?』

於是我又被趕走了。

 

我無聊的坐在客廳把玩手上那個怪東西還打開來聞聞看,

『哼!沒味道』我心想

這時候我弟搖搖晃晃的朝我走來,我突然靈機一現,

『塞屁股~塞屁股~塞屁股~』(好吧!我承認我當時失心瘋了)

所以我把那個東西塞進我弟的屁股,嗨力個moment

我瞭解了原來裡面水水的東西是要擠進去的,

所以我全部擠進我弟的小屁屁裡了,

擠完之後我很想問我弟感覺怎樣,可是他不會說話只會對著我傻笑。

 

『哼~根本沒怎樣嘛!』等了三分鐘之後沒事情發生,

於是我拿起我的樂高積木開始玩,我媽則坐在客廳看我弟走路,

我弟搖搖晃晃的一直傻笑,『哼~只會流口水的笨蛋』我心道,

正當我弟『啊!呀呀!』邊叫邊走向我媽時,

他抖了一下表情變得很凝重,接著他開始以外八字走向我媽,

邊走還屎尿亂大,頗有『大珠小珠落玉盤』的意境,

可是我沒有太多的時間享受那種意境,我被狠扁了,

最後~那個我看不懂的字叫做『浣』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話說同學的姐姐和姐夫開車到鄉下去玩,

車子開到一條四處毫無人煙的鄉間小路上,眼下沒有任何人家、

商家……姐姐突然覺得胃腸絞痛,想要拉肚子,不知如何是好……

一路上又沒有人家可以借廁所用……

『啊!!不然妳就拉在路邊的田裡,我幫妳把風,

反正……天色有點暗,應該不會有人看到的啦!!』姐夫很聰明的說。

姐姐一想也對,要不然拉在車上更麻煩。

『那……好吧!!!』待姐夫在路邊把車子停妥後,眼看四下無人,

姐姐帶著兩張報紙下了車,趁著天色昏黑,躲在車後面,

人就蹲在報紙上,痛快的方便起來!!!

其實把便便留在人家的田裡當肥料,也不算過份,

只要刨些土蓋一蓋就行。怎奈,

姐姐為了確實做到『不隨處大小便』的好國民,排解完畢,

細心的硬是要把便便包起來,還套上一個塑膠袋,想帶回家再處理。

 

手上提著剛出爐的便便,興高采烈的正準備開車門要上車離開……

不知道從那兒冒出了一位頭帶安全帽的機車騎士,

冷不妨飛快的奪走姐姐手上的那個塑膠袋,然後揚長而去………

夫妻倆愣在原地很久……說不出話。

過了好一會兒,姐夫終於開口:

..

...

....

.....

 

『妳看要不要報警?..............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有一對男女正在吃晚餐

那個女生一直問那個男生:你愛不愛我?

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繼續吃晚餐。

女生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:你愛不愛我?

男生終於說:愛。

女生又問:那你要怎麼證明?

忽然男生從口袋裡拿了三十元出來,且問女生:你有沒有十元?

女生拿了十元給了男生

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。

過了一會兒……

女生很生氣的問男生: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!

男生說我己經證明了啊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四十擺在眼前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