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數則(二)

 

 

 

兩個女人在郊外喝酒,一直喝到天濛濛亮。回來的路上,

她們內急難忍,於是硬著頭皮走進路邊的一片墓地。

因為沒帶手紙,第1個女人便脫下內褲擦了擦,並扔掉了內褲。

第二個女人發現旁邊有個花圈,便撕下輓聯擦了擦。

兩個女人回家後沒多久,他們的丈夫便互通電話。

「看來我們得當心了,昨晚她們倆肯定有事兒,

我發現我老婆回來後沒穿內褲!」

「我更糟,我發現我老婆屁股上貼著個紙條,

上邊寫著:『我永遠不會忘記你』!」

 

 

 

我朋友,他女朋友是在超商打工的。昨天值晚班,

那時候已經是午夜了,他去接他女朋友下班,

看到他女朋友在櫃檯裡結帳,他也陪他女友一起在櫃檯那裡,

不過他是蹲著的,所以在外面看不到他;一切都是發生的那麼突然,

有一個帶全罩式安全帽的人衝了進來,手上還拿著把刀,

當那人要說把錢拿出來時,就在這9千5百2十7秒分之1的時間裡,

我那朋友就站起來了,並且在收銀台下面的櫃子拿了把小刀,

並且把刀架在他女友的胸前,很大聲的跟那搶匪說:

你走開啦!..我先來的!...要搶去別家啦......然後~那搶匪就愣住了!

他女友也當場傻眼,過了9千5百2十7分之2秒的時間後,

那搶匪才走了出去,臨走前還說了句話:靠!!真衰!!.....還會遇到同行....

當他走了一段時候;只聽到店內一陣爆笑聲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 

 

 

我們的高中老師是英文老師,平常待人很親切,

上課時如果有什麼事或突發狀況一定會通知我們,就在有一天,

班導師當天喉嚨發炎,非常不舒服,她一進教室,起立敬禮後,

就隨即在黑板寫了幾個大字:「抱歉,老師今天喉嚨不舒服,

所以我盡量用寫的。」然後,因為我們班是文組,女生比較多,

女同學常會帶一些隨身攜帶的小用品,像是化妝品、小鏡子、

甚至喉糖等,剛好,有一位女同學當天有帶喉糖,

她看到老師寫了這段話後,就很熱心地跑上去黑板前寫了幾個字:

「老師~這罐藥對喉嚨痛有效」結果老師看了看,

又在黑板寫了幾個字:「我還聽得到」……

 

 

 

話說某天逛自校的BBS上有人發此問題,

下面有人解答,真是超無言

問:機車跟電腦都很貴,在大學裡我也想用電腦,

可是交通沒機車又很不方便,到底哪個先買比較好?

大學樣樣都要錢阿!一個孤寂的新生。

答:有了電腦-->沉迷與網路跟電動中-->成績爛-->變宅男

-->把不到妹-->大學的回憶就是魔獸很好玩。

沒電腦但是有車子-->沒電動好打-->每天上課成績一流

-->下了課到處聯誼跑社團--->把到一堆正妹

-->當你同學在連魔獸的時候你正在跟正妹玩四腳獸遊戲--

-->大學畢業後這四年將成為你後宮史最輝煌的一頁,你自己說,

你要選魔獸還是四腳獸?

 

 

 

某天,妻子看到桌上有一瓶藥膏,上面寫著"超級隆乳膏",

妻子心想:厚~這個老不修,一定是嫌我太小買來給我抹的,

正當妻子抹到一半時,客廳突然傳來聲音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婆,你有看到我買來抹香港腳的"超級隆...乳膏"嗎?

 

 

 

有一次我同學的姐姐去相親,對方是個工程師,長的不帥,

但是很誠懇的阿宅,他們約在東區的一間咖啡廳見面聊天,

聊著聊著,兩個互相對對方也滿有好感的,朋友的姐姐又比較主動,

想問看看對方家裡有沒有DVD可以看,

就可以藉機去他住的地方'發展',於是女生問了:

‘對了~你那邊有沒有什麼影集?'

男生聽到了面有難色,然後大概僵了一分鐘,才默默說出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隱疾....'隱睪症....'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轉載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