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夫妻笑話

 

 

 

有一對男女,非常要好,決定要結婚,可是他們都有煩惱。

男生的腳太臭,誰都會受不了。

女生有口臭。一起來沒刷牙,誰都會逃走。

 

男生去請教他媽媽。

他媽媽說:「你只要晚上睡覺的時候穿襪子就好啦!」

女生也請教她媽媽。

他媽媽說:「你只要早上比他先起床,然後刷牙不就好了?」

 

他們都非常的相愛,直到有一天.....男生起床的時候,

發現他襪子不見了。他一直找。

女生被他一個動作吵醒了就說:「親愛的,你在找甚麼?」

男生非常驚訝的說:「不!不會吧!你吃了我的襪子!」

 

 

 

買鞋記

 

有一天一個買鞋的客人對老闆說:[這雙皮鞋是100元對吧?!]

老闆:[對啊!]

客人:「我身上只有50元而已,我先付,明天我再給你50元,好嗎?」

老闆:「好!你拿去。」

接著客人把50元接給老闆,之後就拿著鞋子走了。

老闆的女兒看了好著急的問他爸爸(就是老闆):

「欸,你都不怕他明天不會給我們50元喔?」

老闆:「不用擔心,他明天一定會來的。因為我給他的鞋子都是左腳。」

 

 

 

傻男孩

 

在餐廳裡,一個男孩對他暗戀很久的女孩告白。

男孩在桌上畫了一個圈圈,

說:「我的愛就像這個圈圈,永遠都沒有終點。」

女孩停頓了一會,也畫了一個圈圈說:「我的愛也像這個圈圈。」

男孩聽了很開心。

之後女孩繼續說:「永遠都沒有起點!」

 

 

 

各有專長

 

甲:「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專長。」

乙:「是啊!爸爸吹小喇叭,媽媽彈鋼琴,妹妹唱歌。」

甲:「那你的專長呢?」

乙:「忍耐!」

 

 

 

蟲蟲訂婚

 

蜘蛛和蜜蜂訂婚了,蜘蛛感到很不滿意,

於是就問他的媽媽:為什麼要讓我娶蜜蜂?

蜘蛛的媽媽說:蜜蜂是吵了一點,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。

蜘蛛說:可是我比較喜歡蚊子耶..

蜘蛛的媽媽說:不要再想那個護士了,連打針都打不好!

 

而蜜蜂對蜘蛛也感到很不滿意,

於是就問她的媽媽:為什麼要讓我嫁給蜘蛛呢?

蜜蜂媽說:蜘蛛是醜了一點,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網路的...

蜜蜂說:可是人家比較愛螞蟻..蜜蜂的媽媽說:

別再提那瘦巴巴的工頭,整天扛著東奔西跑,連台貨車都沒有..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轉載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