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機上的嘔吐

 

有一人乘飛機暈機,忍不住要吐,趕緊讓空姐拿一個塑料袋,

不料暈得過重眼看就要吐滿了,空姐說你忍一下我再去拿一個,

回來後竟然滿地都被吐上了,空姐問怎麼回事,

乘客說我一看馬上就滿了,就喝了一口,結果所有人都吐了。

 

 

你以為我傻啊!

 

一家主人欲殺一公雞,雞飛至屋頂,主人道:畜生,

你要是再不下來我就把你的母雞殺了!

公雞道:你以為我傻啊,我要是下去了,她就成寡婦了!

 

 

3個9元

 

有一天,爸爸帶著剛上幼稚園的兒子去逛大賣場,

結果兒子看到一個玩具賣999元,要求要爸爸買,

但是爸爸說太貴了,

兒子說:[不會啊!只要給老闆3個9元就好了啦!]

 

 

考試不及格的後果

 

小松問小明“如果你考試不及格,你的父母會怎麼對待你”?

“80”分以下是女子單打。“70”分以下是男子單打。

如果是“60”分以下是男女混合雙打!

 

 

朦朧的月色中容易做出傻事

 

妻子:“有人說,一個人在朦朧的月色中,容易做出傻事。

你說有道理嗎?”

丈夫:“是這樣,我記得,我是在一個月色朦朧的晚上向你求的婚。”

 

 

電視狂

 

媽媽要大毛寫完作業才可以去看電視,

沒多久媽媽就發現大毛偷跑去電視機前...

媽媽:「大毛,你又跑去看電視了」

大毛:「媽,我又不要看電視」

媽媽:「那你說你在做什麼?」

大毛:「我在核對報紙上的節目表有沒有印錯……」

 

 

安全氣囊

 

一個女人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丈夫。

丈夫說:“對不起,親愛的,我今天工作很忙。”

妻子回答:“可是我有一些好消息和一些壞消息要告訴你,

親愛的。”丈夫說:“好吧,親愛的,因為我時間不多,

你就只把好消息告訴我吧。”“嗯,”

妻子說,“汽車的安全氣囊真的管用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轉載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