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笑話N-2

 

 

 

 

有一女子夜晚下班,

被一好色男子尾隨跟蹤,美女很害怕,

此時路過一片墳地,好色男子正要下手,

美女當機立斷走到一座墳墓前,

美女說:「爸爸,開門吧!我回來了。」

嚇得好色男子,狂奔而去。

美女為自己的聰明,得意地樂了起來,

哪知笑聲未落,從墳墓裡,

傳出一個陰森森的聲音說:

「女兒,你怎麼又忘記帶鑰匙了呢?」

嚇得美女尖叫著跑了。

這時,一個盜墓者,從墳墓裡爬了出來,

說:「影響我工作,嚇死你。」

突然盜墓者發現,

墓碑前有一老翁手拿鑿子在刻墓碑,

就好奇地問:「你在幹嗎?」

老翁生氣地說:「這些不肖子孫,

把我的墓碑都刻錯了,只好自己來改啦!」

盜墓者一聽,嚇得撒腿就跑了。

看著盜墓者的背影,

老翁冷道:「跟老子搶生意,嚇死你!」

一不小心,老翁的鑿子掉地上了,

老翁正要彎腰去拾,卻見從草叢中,

伸出一隻手,同時還有個冷冰冰聲音:

「誰啊?敢亂改我家的門牌號碼!」

嚇得老翁連滾帶爬地跑了。

這時,一個拾荒者,從草叢中爬出來,

撿起地上的鑿子,感嘆道:

「這年頭,撿塊爛鐵,還得這麼費神…...」

 

光棍節小明走在路上,經過一花店

老闆:同學,來啊~~~買花啊~~~

小明:買花幹嘛?

老闆:買花送女友啊!

小明:買多少才有送....

 

今天在肯德基邊吃邊用iPad看股票,

一乞丐進來伸手乞討,

我分給他一個辣翅後,繼續看我的股票。

乞丐啃著辣翅沒走,悄悄說:

「長期均線交叉,KDJ數值底部反覆鈍化,

MACD底部背離,

能量潮喇叭口擴大,這股就要漲了。」

我很是驚奇問:「這你也懂?」

乞丐說:

「就是因為懂這個,才變成今天這個樣。」

 

國安局的電話鈴響了。

「你好,是國安局嗎?」

調查員:「是的,有什麼事嗎?」

告發者:

「我要舉報鄰居阿勇。

他把大麻藏在他家的木柴中。」

調查員:「謝謝您的通知,我們會調查的。」

第二天,國安局人員去了阿勇家。

他們搜查了放木柴的棚子,

劈開了每一塊木柴,結果什麼也沒有發現,

就把阿勇告戒了一下後走了。

國安局的人走後沒多久,阿勇家的電話響了。

「喂,阿勇!國安局的人幫你劈柴了嗎?」

「劈了。」阿勇答道。

「很好,現在該你打電話了。我們家花園要翻土了。」

 

很多女生都喜歡這樣的好男人:

早上6點半準時起床,

晚上9點準時上床睡覺。

不抽煙、不酗酒,不逛夜店、

不泡妞,更沒有緋聞。

生活中沒有什麼秘密可言,

不藏私房錢,不玩微博微信,

連曖昧短信都沒有一個。穩重、隨和,

平時不是靜靜地呆著思考著未來,

就是讀書學習,非常聽話,

衣服整潔如新。這樣的男人,在我們這裡,

很多,很多…

新北市土城區

台北監獄管理局敬啟

 

 

台灣新十大死因......

加班熬夜過勞死;低薪壓榨做到死;

食品認證給毒死;酒駕小開給撞死;

高房價物價給嚇死;黑道幫派圍毆致死;

新聞報導看到煩死;名嘴政客口水淹死;

無能的政府給氣死;本土劇瞎扯看到腦死.....

 

整車坐滿滿的人,

其中不乏許多老阿婆和老伯,

這時有一位阿婆說:

我大兒子一直要我去台北住,

我二兒子一直要我去高雄住.......

我真不知該怎麼辦!?

這時車上許多人都稱讚他的小孩很孝順,

也直說阿婆很好命等等.......

過一會兒,阿婆又說了:唉~~問題是,

我大兒子住高雄,我二兒子住台北!

看到這不知該不該笑,

希望大家一起找回『孝順』兩字。

 

活著浪費空氣,死了浪費土地,

不死不活浪費新台幣,

最聰明的人,老玩、老樂、老豁達、老幽默;

最呆傻的人,老急、老氣、老鬱悶、老加班;

最健康的人,老走、老動、老鍛鍊、老擁抱;

最快樂的人,老說、老笑;老聯繫、老給老朋友說老笑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