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N-1

 

 

 

中部某農場,

有一隻母雞下了個大巨蛋,

新聞記者紛紛前來採訪。

母雞呆立一旁羞澀不語,

記者只好轉向公雞採訪。

只見公雞怒氣沖沖的說:

「這件事我目前暫不發表評論……&#@¥

等老子逮到那隻鴕鳥再說!」

 

有一隻蚊子出去練習飛行,

回到家之後~

媽媽問牠:「飛得怎麼樣?」

牠回答:感覺很棒!

我看到每個人看到我都一直拍手。

 

烏龜生病,蝸牛去探望。

烏龜託蝸牛去買藥,

過了很久蝸牛還沒買回來,

烏龜就很生氣地說:

「它媽的!等他回來,我就死了」;

門口忽然傳來一句話:

「你再罵,我就不去了」。

後來烏龜不爽了,改叫蜈蚣去幫它買,

一樣也是很久都沒回來。

烏龜又開罵了:

「腳比較多應該很快呀,怎麼也那麼慢?」

此時門外傳來了蜈蚣的聲音:「恁爸還在穿鞋啦!」

 

今天去吃牛肉麵,看牆上寫著:

牛是自己養的,菜是自己種的,

油是自己炸的,請安心食用。

吃完離開,付賬的時候,

我挨著老闆娘的耳朵輕聲地跟她說:

這鈔票是自己印的,請安心地收下吧!~~~

 

一位警察守在酒店門口,準備抓酒駕。

這時出來一個小夥子,

搖搖晃晃地出來向自己的車走去,

警察目不轉睛地盯著他,看他開車門,

上車都顯得很吃力,看來是沒少喝。

過了許久,停車場的車都走完了,

小夥子的車依然沒有動靜,

警察過去開車門把小夥子揪下來,

測酒精含量。奇怪盡竟然沒喝酒。

警察大怒:那你幹嘛走路搖晃?

小夥子回答:今天我的任務是負責吸引警察......

 

一位女性朋友在FB寫著:

我家老公昨天和別人的老婆出去旅遊,

迄今未歸。

我則被別人的老公折騰一夜,好累哦!

獲得數千人按讚...

留言評論無數...

她老公隔天在下面留言:

你奶奶的,我只不過陪女兒去畢業旅行,

讓你負責在家留守,照顧咱們三歲兒子,

有必要寫的這麼刺激嗎……?

 

金正恩同志與警衛一起登山。

到了半山腰,

警衛說:將軍,走累了,咱回去吧。

金正恩厲聲道:我都沒說累,你倒先說累?

都到半山腰了,怎能半途而廢呢?

如果搞革命也這樣,能成功嗎?

警衛羞愧得低下了頭。

終於努力爬上了山頂。

金正恩鼓勵說:年輕人要多鍛鍊啊!

然後金正恩才從警衛背上爬下來。

後來朝新社記者採訪了那個警衛員:

請問你當時什麼感覺?

警衛激動的說:....『恩』重如山!

 

明明是個富二代,我卻自己上班賺錢,

明明可以開跑車,我卻每天擠捷運,

明明可以靠臉吃飯,我卻努力打拼。

.

.

.

.

.

這就是我和我的富二代朋友“明明”的區別...?

 

 

兒子說:爸……如果你年輕時多吃點苦,

可能我就是富二代、官二代了。

老爸說:你現在吃點苦,

你將來生的兒子就是富二代、官二代了。

兒子氣憤的說:憑什麼……

我吃苦讓那小兔崽子不用付出就平白享福?

老爸說:我當年就是這麼想的……

後來小明跟老媽抱怨:

『為什麼我是窮二代,不是富二代!』

老媽很認真的回答:

『兒子!其實……你並不是窮二代!』

小明驚喜:『媽!原來妳有我不知道的秘密!』

『嗯……』老媽點點頭:

『從你祖公算起到你為止,已經窮十八代了!』

 

老師問:蛋蛋同學,你長大了想做什麼?

蛋蛋:我長大了,一定要當個官!

起碼是要搞個幾千萬,然後包個二奶!

有啥好看的衣服首飾都買給二奶,

帶著二奶開著小飛機全世界兜圈兒度假玩兒!

老師啞口無言,只得繼續問下一個小朋友。

燕燕同學,你長大了想要做什麼呢?

燕燕說:「當蛋蛋的二奶!」....XD

 

有一天…

幼兒園小女孩問老師:

「我奶奶八十歲能懷孕吧?」

老師:「不能。」

小女孩:「那我姐姐十八歲呢?」

老師:「能。」

小女孩:「那我八歲呢?」

老師:「不能。」

旁邊的小男孩:「嘿嘿,我就說沒事吧!」

 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寫到:

Need just Word.

Word has Word.
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

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
說:這個是要用“中文”來發音的:

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還是我的!

 

日本有一位父親

帶十八歲的女兒去夜店喝酒,

使勁灌,直到女兒醉倒。

第二天女兒醒來後

發現床頭有一杯蜂蜜水和一張紙條:

「你昨天喝了2瓶清酒,五瓶啤酒。

記住這是你的極限。

爸爸不能照顧你一輩子,

以後自己要有分寸。」

這個事情被無數網友點讚。

於是一位台北的父親想要效仿一下,

帶著女兒去喝酒。從火鍋到KTV,

從酒吧到燒烤,父親四次喝吐趴在桌上。

女兒問:「爸,下一攤我們去哪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