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懷大笑

 

 

 

一輛卡車後面掛著一塊顯眼的大木牌,

上面寫著:本車已與其他車輛相撞20次,

成績為:17勝,2平,一次稍有損失。

請來者多加小心!

 

這房子缺點是東面是垃圾廠,西面是化肥廠。

南面有糞池,北面有豬圈。”

優點呢?”

你隨時能斷定今天刮什麼風。”

 

某人上餐廳用餐,吃了一口就很不高興的找服務生來,

說:“菜怎麼這麼難吃?叫你們經理來!”

服務生:“經理到對面餐廳吃午飯了。”

 

男孩終於鼓起勇氣問心愛的女孩:

喜歡什麼樣的男孩?”

投緣的”

再問答案還是一樣,男孩傷心地哭了:

頭扁一點不行嗎?”

 

兒子被爸爸修理了,他跑去找媽媽訴苦:

媽媽,有人打你兒子你會怎樣?”

媽媽:“我會打他的兒子報仇!”

兒子:@?#%&¥^

 

果農發現一小孩在偷蘋果:

小搗蛋,你等著,我要去告訴你爸爸!

男孩抬頭向樹上喊道:

爸,下面有人找你!

 

丈夫吃驚地問:“妳給乞丐那麼多錢幹什麼?他是假瞎!”

妻子:“可他對我說,多美麗善良的小姐!”

丈夫:“看來他還真是個瞎子!”

 

老蚊子對小蚊子說:

現在的女人穿的那麼暴露,你們可以大飽口福!

小蚊子無奈道:你看到的只是外表,

她們身上臉上的化妝品噎死了很多兄弟!

 

中午一個人在公司附近的快餐店吃飯。

吃著吃著,進來了一位女同事,問:"老宮,吃什菜呢?"

我應了一句:過來一起吃!於是兩人拼桌了。

過了幾分鐘,公司的小萌妹也進來了,走到我們面前笑著說:

"喲,老宮吃午餐呢,大姐也在啊!那我也一起哦。"

說完就坐下了,店裡的氣氛一下子就靜了下來,

別人看我的眼神都不對了。

高潮的是:

又進來公司的一個娘炮,

大老遠就叫道:

"死老宮,出來吃飯也不叫我,唉喲~姐妹們也在啊!"

我靠!隔壁桌有人噴飯了,看來我在這裡是吃不下去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