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形畢露!

 

 

 

一個男生不滿女友出軌,

跟蹤她到夜店,

看到她和別的男生卿卿我我,

手裡拿著一瓶不明液體衝上前:

我要把妳毀容!看妳怎麼偷吃!

說完就將液體往女生臉上潑。

隔壁的人看到她被毀容了,全給嚇跑。

女生很害怕,

但奇怪過了好一陣子都沒有刺痛感,

就問:你潑的是甚麼?…

男生說:是卸妝液。

 

小明做錯事情了,

老師要小明叫家長來,

小明很害怕,

花了300元到公園雇請了一位下棋老頭。

第二天,老師見小明帶來了人,

就問:“這是你父親?”

小明回答:“是啊,我爸爸!"

老師叫小明先站到辦公室外,

然後輕聲問那老頭:

“爸,您在外面有這麼大的一個孩子,我媽知道嗎?”

 

老頭子給兒子買房子,

去現場辦理分期付款手續登記。

銀行業務員說:“先生您是季付,還是月付”。

老頭一聽火了,

說:“我他媽的不是繼父,也不是岳父,我是……父親!”

於是業務員就在申請表格上打鉤了……一次付清。

 

新來的護士妹妹打點滴技術差,

護士長讓她給一個熟睡的病人打針,

她打了一針,偏了,看病人沒醒,

悄悄地拔出來重打,結果一針又一針,

不知不覺從頭打到腳......

就在妹妹香汗淋漓想再找位置打針時,

病人一躍而起,

咆哮著罵道:你特麼真當我睡死了?從頭扎到腳!”

妹妹落荒而逃。第二天上班,被叫到院長室,

院長激動地握著護士妹妹手說:

“謝謝,太謝謝了,你真他媽牛逼,8年的植物人被你扎醒了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