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話的藝術

 

 

 

思鄉的老公:親愛的!每次看到妳的「大腿」

就不禁讓我聯想起‥‥‥我的故鄉!

老婆心喜而害羞的問:真的嗎?為甚麼?你的故鄉在哪呢?

老公:屏東,萬巒!

老婆:……死出去!不要回來!

 

 

乾隆下江南烏龜擋道,

乾隆問王八們有何事上奏?

烏龜道我等有王八蛋上貢,欲求烏紗帽一頂。

乾隆大笑,好!待那日馬不拉車、燈頭朝下時,就讓你等全部當官。

烏龜叩謝而去…

乾隆笑道:這幫蠢王八,馬什麼時候可以不拉車,

油燈燭頭怎麼可能朝下。

眾臣皆曰:皇上聖明……

轉眼300年過去,如今汽車取代了馬車,電燈取代了蠟燭,

當然君無戲言,這群王八羔子都當官了。

 

 

名男子在泌尿科診所掏零錢時,不小心,掉出了—盒威爾鋼!

男子非常尷尬,不知道該不該撿起來。

這時,—旁的小姐說道:

"大哥,你的鳥飼料掉了!

說話藝術***學習幽默***很重要

 

有一天,搭公車...一個坐在座位上的小姐...

看見站在她前面的帥哥沒有拉上拉鏈。

於是那小姐就輕聲的告訴這位先生說:

『先生!你的車庫沒關好。』

沒想到這個先生不急不忙的拉上拉鏈。

還自以為幽默的問那位小姐說:

『小姐,那你有看到我的車子嗎?』

那小姐冷冷的說:

『……車子我是沒看到,輪胎倒是看到兩個啦!』

結果旁邊的歐巴桑《湊熱鬧》也接著說:

『我活這麼久了,車子我是看多了...

不過...很少看到會〝漏機油〞的!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