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三大笑

 

 

 

一個人被傳到法院,

因為他罵鄰居是豬,被罰款200元。

法官先生,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卻只罰了150元呀。”

很遺憾,我無能為力,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。”

 

有人在奇摩知識家問問題:

請問各位大人:我月薪2萬,退伍剛出社會工作,

一個月差不多能存1,000元出頭,

我想買車,建議買什麼車比較好?

奇摩知識家回答:買副象棋吧!

有2部車,還送二匹馬…還送五個保鏢加司機,

如果敢騎象,還多了兩個交通工具,還送你兩個包包。

 

妻子外出討債,幾個月後卻空手而歸。

老公生氣地說:“你真無能!”

妻子不服地說:

“我雖然沒有要到錢,但老闆的孩子被我綁來當了人質!”

老公大喜,問道:“人呢?”

妻子一拍肚子,說:“關在裡面了。”

 

四位老太太打麻將,

一位去上廁所後忘了自己在打牌,就回家了。

另三人等了老半天,想她上廁所上到那去了?

正要呼叫她,三人卻想不起她到底是誰啊!

 

街上遇到多年未見的班花,她問我最近都在忙些什麼?

我如實回答:這兩天很忙,

昨天給中油下了個單,

今天和遠傳簽訂了合約,

明天還要去談個與中華電信、蘋果公司三方合作的方案。

此時,老婆從後面往我後腦賞了一記,

吼道:加個油,裝個e-tag,買手機,你說成像什麼大事業。

 

記者:「大爺,您都八十多了,還叫老伴兒「親愛的」,

請問您是怎麼做到的?」

大爺:「.......唉〜別提了,

前幾年突然忘記她叫啥了,又不敢問......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