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語哈哈哈

 

 

 

一個女人愛你,你是丈夫。

幾個女人愛你,你是男人。

十個女人愛你,你是情種。

百個女人愛你,你是偶像。

千個女人愛你,你是英雄。

萬個女人愛你,你是領袖。

全國的女人愛你,你是鈔票。

全世界女人愛你,你是衛生棉。

 

 

1.鬧鐘叫起的只是我的軀殼,叫不醒沉睡的心。

2.我身材其實很好,肥而不膩

3.你要是對我不好,我就半夜上你家唱《忐忑》。

4.我只有這麼一顆心,你看著傷吧。

5.人生自古誰無死,賤人先死我後死。

6.老師給我得多少分,我祝老師活多少歲。

 

 

《為啥要喝酒》

領導幹部不喝酒.....一個朋友也沒有,

中層幹部不喝酒.....一點資訊也沒有,

基層幹部不喝酒.....一點希望也沒有,

平民百姓不喝酒.....一點快樂也沒有,

紀檢幹部不喝酒.....一點線索也沒有,

兄弟之間不喝酒.....一點感情也沒有,

男女之間不喝酒.....一點機會都沒有!

 

 

【飯局潛規則】

1.前一天預約----是真請你,

提前半天--------你是作陪,

上菜了才請你--是湊數的。

 

2.一請就來叫---------爽快,

三請才來叫---------擺譜,

怎麼請都不來叫---原則,

不請自來叫---------蹭飯。

 

3.一週一飯局是----正常人,

一天一飯局是----大紅人,

一天三飯局是----交際花,

一天N飯局是-----端盤子的。

 

【現實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用不起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走不起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不起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看不起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買不起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死不起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吃不起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還不起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告不起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惹不起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養不起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傷不起,

良心---------------------對不起,

跌倒的老人-----------扶不起,

我們竟然還活著-----了不起,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