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到肚子疼......

 

 

 

1、夫妻約定把上床上課

一日老婆發短信給老公:今晚上課。

老公回信:有應酬,改自習!老婆不悅。

次日老公說要上課,老婆回:不必了,昨晚已請家教!

 

2、男子想跟妻子離婚,但又害怕傷害到三歲的女兒。

於是哄著女兒說:媽媽老了,不漂亮了,

給你換一個媽媽好不好?

女兒想了想,說:才不呢!你媽那麼老,為什麼不換你媽!

 

3、甲:老同學,好久不見了,你的女朋友小芳還好嗎?

乙:哈哈,她早就不是我的女朋友了!

甲:早該這樣,大學時我就聽說她跟咱班好多男生有染!

乙一臉色鐵青,半晌才低聲吐出幾個字:她現在是我的老婆!

 

4、男子相親,跟一MM在西餐廳裡相對而坐。

在瞭解過雙方的工作、教育、家庭、愛好後,交談陷入困境。

於是男子開始扯些社會話題。

男子問道:你是如何看待房市的?

MM愣了下,臉紅著說:還是,還是不要過於頻繁比較好!

 

5、女友給男友發短信:老公你在幹嘛?在做夢嗎?

把夢傳給我!在笑嗎?把笑發過來!在哭嗎?

短信你的眼淚讓我一起悲傷!過了一會,

男友短信回復道:我在大便。

 

6、公司裡,一群同事正在猜謎語。

男同事問:十個男人偷看五個女人洗澡,打一成語。

其實很多人都知道,是五光十色。

但一女同事卻紅著臉問道:是雙管齊下嗎?

 

7、富人家的漂亮女保姆不小心摔碎了一個碗。

女保姆因害怕懲罰工錢,於是便色誘男主人!

男主人一時性起,事後便原諒了女保姆。

第二天,女保姆叫醒男主人,

紅著臉說:主人,我又摔碎了一個碗。

於是男主人再次和女保姆發生了關係。

第三天,女保姆又摔碎一個碗,準備去向男主人認錯。

主人見狀,搶著說:大姐我求你了,你三天摔一個行嗎?

 

8、一女人抱著嬰兒去看病。

男醫生看了看嬰兒,隨後摸了摸女人的咪咪。

男醫生說道:奶水不足,嬰兒營養不良!

女人怒駡道:TMD不開口先問問就摸?我是孩子他小姨!!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