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殺手

 

 

 

一富翁正在遛狗,一個殺手從草叢裡竄出來,

啪啪兩槍把狗打死了。富翁大怒:你為什麼殺我的狗?

殺手冷笑一聲:哈哈,有人花五佰萬,讓我取了你的狗命。

富翁看了一眼殺手,激動地握住他手說:你的國文老師是誰?

一定要替我好好祝他教師節快樂!

 

第二天,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,搶走了富翁的iphone6。

富翁說:你搶我手機幹嘛?

殺手說:「因為有人出錢一仟萬,要讓我取你的首級。」

富翁激動地再次握住他的手,一時說不出話來。

 

第三天,失手的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,拿了桶水潑向富翁。

富翁說:你潑我水,害我全濕了要幹嘛?

殺手說:因為有人又出錢兩仟萬,要看到你全屍。

富翁傻眼地看著他,久久說不出話來。

因為他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再見到這個笨殺手。

 

第四天,這令他驚訝的笨殺手又從花圃竄出來,

突然獻上兩朵鮮花別在富翁的腦袋和屁股上。

富翁說你要...幹嘛?

殺手說:有人出三仟萬,要譲你的腦袋&屁股都開花

 

第五天,正當富翁在蹲廁所,正準備要沖水時,

這殺手突然從窗戶一躍而進,

大喊:停!迅速取走富翁馬桶內的黃金。

富翁還搞不清狀況時,

殺手說:臭死了,不懂有人出四仟萬要你死(屎)幹嘛....

 

第六天,殺手意氣闌珊地從草叢竄出,

心不甘情不願地把富翁壓在地上,

用力脫下富翁的褲子,準備×姦富翁,

富翁哭著說:你為什麼對我做這樣的事。

殺手說:嗚,這次有人出五仟萬要我一定得把你幹了,

不然他就把我幹掉…。

 

第七天富翁在外面散步,一如往常,

殺手還是跳了出來,可是今天殺手什麼都沒做,

反倒是跟富翁邊走邊聊了起來,兩人聊了很多,

也不知不覺往山上走去,當到達山的頂端時,

殺手突然跟富翁說,我們就聊到這吧,

我要下山去領錢了,富翁不解問殺手這次的任務是什麼,

殺手說:這次的任務就是有人花六仟萬要我送你上山頭。

 

第八天殺手又出現了,

溫和地跑來跟富翁要臉書帳號,

富翁問:這要做什麼。

殺手他冷笑地說:我跟您說,超爽的,這次任務非常簡單的,

因為有人出七仟萬要富翁你“非死不可”(face book)就好啦~。

 

第九天,那天晚上,

笨殺手拿毛筆趁富翁熟睡時在他身上寫滿了「血」字,

然後一直拍照存証,驚醒了富翁。不等富翁開口。

殺手說:我又來了,這次有人又出錢八仟萬,要看到你全身是血。

 

第十天,殺手帶了一尊佛像給富翁看,

富翁問:為什麼?

殺手說有人出了九仟萬要你見西方佛祖!

 

第十一天,殺手潛入富翁家把瓦斯桶偷走了,

富翁問:你這又是幹啥?

殺手說那人又加碼一仟萬要我給你斷氣!

 

第十二天,富翁一出門又遇到殺手,

殺手送了一箱台灣啤酒要給富翁,

說:拿去,主人說要給你beer(斃了)。

富翁一聽不禁喜極而泣:請問你的英文老師是哪位?

我也要親自登門跟他致謝,祝他教師節快樂!

 

第十三天富翁在公園散步,

殺手又出現,拿布矇住富翁的眼睛;

富翁說:你想做什麼?

殺手說:幹!有人出一億,要讓你看不見明天的太陽⋯⋯

 

第十四天,殺手終於逮到機會,狹持富商往機場直奔,

買了張飛大陸的機票塞給富商,

富商看了看航程:台中-蘇州!!

富商就說:你不用說了,我知道有人付錢要你送我去蘇州賣鴨蛋。

 

第十五天殺手送了一個佈滿寶石純黃金打造的大時鐘到富商家裡,

還大大的放了個響屁,富商說:送終我懂,但你幹嘛放屁?

殺手說:那人瘋了,拿給我一億要我一定要給你送鐘,

否則要我自己個屁(嗝屁)算了,

老子的屁又不值那麼多錢,反正鐘也送了,屁也放了!

這事不好幹,害老子憋了一整天的屁,老子不幹了!

富商感激涕零,捏著鼻子說道:謝謝恩公。

殺手開始抱怨說:你朋友託人找我處理掉你,

可是他的事很不好幹,每次回去我都被罵,

老子還是回老家種田算了。那天後,

聽說這笨殺手回家種田去,從此再也沒出現過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