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笑!放鬆!

 

 

 

我有一位朋友特會過日子,

東西都捨不得扔的那種。

有一年冬天我去他家玩,

見他正在用冷水洗澡,

我說:「哥你怎啦?天這麼冷怎麼用冷水洗澡啊?」

結果他說了一句,

我一輩子也不會忘了的話:

家裡還有兩盒感冒藥,再不吃就過期了。」

 

 

小張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

令妻子傷心不已。在結婚紀念日的晚上,

妻子擺好蠟燭和餐盤,準備燭光晚餐。

小張下班見此情景問妻子,妳在做什麼?

妻子平靜的答道:「等你回來掃墓。」

 

 

突然很想去當兵,因為當兵的口號天天都是:

「立掙,向錢看,想左賺,想右賺,向後賺,

一二億,一二億....收息」。

 

 

有一個男生發現家裡有蟑螂,

就跑到了賣場買蟑螂藥,

詢問了賣場人員說:「這個藥可以殺死蟑螂嗎?」

賣場人員回:「可以。」

他很高興的回家,

把蟑螂藥放到各個蟑螂出沒的地方。

蟑螂也都真的死了!覺得非常的開心。

但後來,他發現蟑螂怎麼越來越多了,

很生氣的跑到賣場問賣他藥的人說:

「我買了蟑螂藥,怎麼家裡的蟑螂越來越多呢?」

賣場人員冷冷反問:

「如果你不見了,你的家人不會出來到處找你嗎?」

 

 

烏龜生病,蝸牛去探望。

烏龜託蝸牛去買藥,

過了很久蝸牛還沒買回來,

烏龜就很生氣地說:「它媽的!等他回來,我就死了…」

門口忽然傳來一句話:「你再罵,我就不去了……」

 

後來烏龜不爽了,改叫蜈蚣幫它買,

一樣也是很久都沒回來,

烏龜又開罵了:「腳比較多應該很快呀,怎麼也那麼慢?」

此時門外傳來了蜈蚣的聲音:「恁爸還在穿鞋啦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