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來了

 

 

 

新婚之夜,

新郎輕撫著新娘的重點部位問新娘說:

「這地方我應該怎麽稱呼?是叫私處?還是應該叫....?」

新娘正言道:

「都不對,那是黨中央!我是黨主席。

從今天起,你要懂得黨的原則是什麼?」

 

1. 只要你夠硬,黨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。

2. 黨的宗旨是忠誠;入了黨就不能入別的黨。

3. 除了對黨要忠誠,還要保證對黨的純潔。

4. 不要入黨前幹勁十足,入黨後鬆懈無力。

5. 你要尊重黨,愛戴黨!時刻聽從黨召喚。

6. 遵守黨的紀律,還要堅定不移地完成黨要你完成的任務。

7. 更不要忘記按照黨的要求,定時足額繳納黨費。

 

這是21世紀最偉大的黨。

經過黨主席的嚴格操演三天三夜之後,

新郎終於跟新娘說:「林北要退黨。」

 

 

兒子:「爸爸,結婚要花多少錢啊?」

爸爸聽了回答說:

「我還沒算出來,因為爸爸到現在還在為“結婚後”買單呢。」

 

 

婦人:「大師為什麼我老公出軌?」

大師:「你先把這塊蛋糕吃了。」

婦人:「嗯。」

大師:「好吃嗎?」

婦人:「好吃。」

大師:「還想吃嗎?」

婦人:「想。」

大師:「現在妳知道自己為什麼老公出軌了嗎?」

婦人:「我懂了,因為我貪得無厭,永遠不知道滿足吧

大師:「你懂個屁啊!是因為妳太胖了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