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分享

 

 

 

一個男的幫他太太向保險公司買了保險。

簽約完後,男的問那個業務員:

「如果我太太今天晚上死了,我可以得多少?」

業務員答道:「大概二十年徒刑吧!」

 

一對情侶吵架。

女:「你每一樣東西都比不上任何人!」

男:「對,尤其是女朋友!」

 

男職員向女主管請假。

男職員:經理,我想請假去向我女友求婚。

女主管(鄙視):難道你沒有聽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?

男職員:「那麼我請喪假。」

 

小明:妹妹,你幹嘛那麼用功?

妹妹:還不都是因為你。

小明:我?

妹妹:沒錯,我們家總要有人有出息吧!

 

妹妹:哥,你是我見過最愛乾淨的人

小明:過獎了,你是怎麼看出來的?

妹妹:不管什麼事,你都推得一乾二淨。

 

小蘋:小鮭,你看我這新燙的髮型,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?

小鮭:不會。

小蘋:真的一點都不會?

小鮭:真~的不會!因為妳的醜跟妳的頭髮沒有關係?

 

美女去小吃店吃包子,老闆端上來之後,

美女從手提包裡掏出一根銀針扎了一下。

銀針前端變黑了,驚呼:包子有毒,是誰要害本姑娘。

滿餐廳的客人瞬間鴉雀無聲。

這時老闆走上前罵道:武俠小說看多了喔?

這是豆沙包啦!

 

公司樓下廣場上有捐血車!

上面掛著250CC,送一副修指甲的用具,

500CC送個手錶!

同事聽說後很激動,

跑過去問護士:“1,000CC送什麼?”

護士淡定的說:送急診室。

 

餃子館生意不好,招美女服務員。

有一外國美女應聘。

老闆問:會中文嗎?

答:會一點點。

老闆說:那你就站門口喊:水餃!十元一碗,來碗吧!

之後果然生意紅火,上座率極高。

顧客吃完還在門口戀戀不捨徘徊。

老闆到門口一看,只聽那位外國美女在那賣力地喊:

睡覺!睡覺!十元一晚!來玩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