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幽默的現代警語

 

 

 

孟子託夢說:「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關其電視,

封其臉書,收其電腦,奪其手機,使心無所亂為,

所以百般無聊,便可認真生活!」

真是有趣古文新解!

於是爹媽line給你們的小孩

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剷其Facebook,封其微博,

收其电腦,奪其手机,摔其ipad,斷其wifi

使其焦躁無聊,百無聊賴,所以用心讀書!

兒女回應爹親娘親不如手機親,寧娶手機,不娶賢妻。

頭可斷,血可流,手機一定留!

說得真對!

 

 

喜歡主動買單的人,不是因為錢太多,

而是把友情看的比金錢重要。

合作時願意讓利的人,不是因為笨,而是知道分享。

工作時願意主動多做的人,不是因為傻,而是懂得責任。

吵架後先道歉的人,不是因為錯,而是懂得珍惜。

願意幫你的人,不是欠你什麼,而是把你當真朋友。

 

 

姦……(笑話)

秀才進廟避雨。見一女子在神像下小解,性起將其強暴。

女大怒,告上縣衙!

女子哭訴:“大雨傾盆,書生進門,掀我羅裙,打我一針,

不痛不爽,害我一生。”

秀才辯稱:“大雨如瓢,書生進廟,見一姑娘,對神撒尿,

將其堵上,反被誣告。”

縣官喝斥:“一個青春,一個年少,魚水之歡,各有需要,

相互滿足,有何可告。”

女大叫:“怨啊!我還想要,他已拔掉,無情無義,太不人道。”

秀才吼道:“成心堵尿,突聞雷叫,不敢久留,這才拔掉。”

縣官一拍驚木堂:“本官判決,原告想要,被告拔掉,

再回破廟,重演堵尿。退堂!

 

 

有一個胸部不怎麼大的美女上臺演講:

「我的胸部雖小,但我絕不是“挺扁的”,

看上去是“挺戰的”,摸起來是“挺宋的”,

我討厭的男人是“挺長的”,

喜歡的男人是“挺九的”,

說到现在我其實是“挺施的”」!

語畢,獲得全場男士的熱烈掌聲!

……

演講笑果「挺郝的」!

 

 

內症部調查男人六大死因分析:

和美女睡…興奮到死。

和醜女睡…生不如死。

和辣妹睡…累得要死。

和名模睡…貴的要死。

和情人睡…醉生夢死。

和老婆睡…整夜裝死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