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一笑

 

 

 

吝嗇的老富翁臨死前對長期受苦的妻子說:

「我要把所有的錢都帶走,答應我你會把錢都放進棺木。」

老人死後,妻子與好友參加葬禮。葬儀社的人要封棺前,

妻子將一個小金屬盒放進去。

好友驚訝地看著她:「你不是真的把錢都放進去吧?」

「我答應過他,因此我將錢全部處理好,每一分都存進了我的帳戶,

然後開一張支票給他。他如果能兌現就可以用了。」

 

 

銀行在一個禮拜內連續四天遭到搶劫,每次都是同一人所為。

銀行第四次被搶之後,警方要銀行經理描述劫匪的長相。

經理說:「怎麼說呢?……他的衣著越來越名貴了。」

 

 

未來岳父問女兒的未婚夫:「你養得起一家人嗎?」

準女婿有點兒吃驚,答道:「養不起。我只打算養你的女兒;

至於其他人,就得要靠你們自己了。」

 

 

精神科醫師接到一通慌張的電話。

婦人說:「醫生,你得幫幫我老公,他以為自己是世紀男高音。

每天晚上拉高嗓門唱個不停。阿依達、弄臣、茶花女,什麼都唱。」

「你把他帶過來,我會盡力而為。」

一週後,婦人再度打電話:「醫生,真不知道你是怎麼辦到的!

他現在不太唱了,你治好他的妄想症了嗎?」

「沒有。我只是派他扮演配角而已。」

 

 

旅行團裡一位女士參觀一座陰森森的鄉野古宅時,

悄悄對導遊說,自己其實很怕鬼。導遊為了讓她放心,

說他在古宅工作很多年了,從來沒碰過一隻鬼。

女士問:「你在這兒工作多久了?」

「三百年。」

 

 

小蚊子第一次試飛後回到家裏,

「飛得怎麼樣?」媽媽問道。

「好極了!所有的人都朝我拍手!」

 

 

醫生對一位身患重病的人已束手無策,

就在病床旁問道:「你還有什麼遺言嗎?」

「有~」病人傳出微弱的聲音:「我要換醫生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 轉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