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輕鬆

 

 

【修電鈴】

王先生家的電鈴壞了,於是他打電話找工人來修理。

可是他等了很久,都不見人來。於是王先生又打電話去問:

「怎麼一直沒有人過來修理?」

水電工人很生氣的說:「我去了啊!可是我按了好久的電鈴,

都沒人來開門!」

王先生:「……」

 

【誰受歡迎】

有一天洋蔥和馬鈴薯在互相比較誰受歡迎。

馬鈴薯:「我比較受歡迎,許多人都把我當飯吃呢!」

洋蔥:「才不呢!我絕對比你受歡迎!」

馬鈴薯:「好,你憑什麼這樣說?」

洋蔥:「人們在剝我的皮時,都拼命的掉眼淚!

你就知道他們多捨不得我了!」

馬鈴薯:「……」

 

【病入膏肓】

一位精神科醫生正在為初診病人診斷病症。

病人:「醫生,我覺得我是一隻貓。」

醫生:「你為什麼認為你是貓?」

病人:「我不知道!」

醫生:「你什麼時候開始這麼覺得?」

病人:「當我還只是隻小貓的時候……。」

 

【口舌之災】

某日,李大爺突然跑到警察局報案。

警察:「請問你要報什麼案?」

李大爺:「剛剛有人打我!」

警察:「那你能描述一下打你的人的長相嗎?」

李大爺:「當然沒問題,我就是在形容他的樣子時被打的。」

 

【異類】

冰箱裡的兩顆雞蛋在聊天。

雞蛋甲:「你看角落那邊怎麼會有一顆綠綠醜醜的雞蛋?」

雞蛋乙:「對啊!跟潔白的我們站在一起還真是奇怪!」

雞蛋甲:「對啊!對啊!」

那顆綠綠的蛋轉過頭來說:「有規定奇異果不能放在蛋匣裡嗎?」

 

【指馬為牛】

讀國小三年級的小明到農場參觀。

小明:「好奇怪喔!為什麼那頭牛沒有長角?」

農夫:「牛沒有長角的原因有很多種。」

小明好奇的問:「那有哪幾種呢?」

農夫:「有的是發生意外折斷了,有的是我們鋸掉的,

有的本來就不會長角!」

小明:「那這頭牛是什麼原因沒長角?」

農夫:「因為,牠是一匹馬……」

 

【不必驚慌】

有一天張先生為了要趕上搭船的時間,

以時速120公里的速度往碼頭飆去。當他開車到達碼頭時,

卻看到船已經緩緩駛離岸邊了。於是,他停下車,

健步如飛的跳上船去,正當他高興的想坐下來休息時,

卻聽到船長對船員大喊:「好,準備靠岸囉!」

 

【也是答案】

有一天上歷史課時,老師發現小毛在打瞌睡,

於是老師叫醒小毛問說……

老師:「小毛,請問獨立宣言是在那裡簽字的?」

小毛吱吱嗚嗚的回答說:「應該是在……桌上吧!」

 

【一分鐘之後】

張小弟一家人準備去吃喜酒,

但是張媽媽一直待在化妝間裡遲遲未出來。

張小弟:「媽,爸爸問你到底還要多久?」

媽媽:「你不是問過好幾次了嗎?」

張小弟:「對啊!那你到底好了沒有!」

媽媽:「我就說了很多次再一分鐘啊!」

 

【搶錢一族】

有一天大毛在家門口撿到了100元,

於是他很興奮的回家跟弟弟小毛說。

小毛:「這一定是我剛剛進門時掉的。」

大毛說:「你確定?可是我是撿到兩張五十元耶!」

小毛說:「那…一定是掉的時候撕破的.....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(MAIL轉載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